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团举办庆祝本科办学65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荣获一等奖)
来源: 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 时间:2023-11-17 浏览:
2023年11月01日 浏览量: 1565 作者:工会 编辑:李成瑶 来源: 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工会 审核:工会

近日,由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团委、通识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逐梦新征程 攀撑创未来”庆祝本科办学65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大学城校区员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著名指挥家、星海音乐学院教授张新,国家一级演员、南方歌舞团歌唱家李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羡涛,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指挥副教授孙歆然,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员工、资深媒体人胡炜斌受邀担任比赛评委。来自34个二级工会近1600名教职工组成30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校歌《逐梦》是必选曲目,另一首自选曲目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展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歌曲。振奋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深沉的情感、动人的演绎,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唱响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旋律,充分展现了集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寄怀了广大教职工对祖国和学校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

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和优秀指挥奖5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强化部署、广泛动员,大力提升了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团结氛围,以歌声为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