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斩获“互联网+”国赛银奖
来源: 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 时间:2023-02-23 浏览:

2022年11月11日—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正式打响。身处大咖云集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面对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顶尖学府的同台竞技,集团项目《智精先锋,新一代智能超精密运动平台的领跑者》最终冲出关卡,斩获学校在该组别唯一的银奖,为学院续上刻有机电底色的“双创”力量!

 

 

|项目负责人答辩风采

 

本届国赛集团共9进入现场决赛,集团晋级1项。该项目直面国家芯片制造技术被卡脖子问题,基于学校机电特色传统专业,针对电子制造/精密检测等领域中运动模组受摩擦影响,导致精度不足的痛点综合了刚柔耦合设计、自抗扰补偿算法以及三相-单项切换控制三大核心技术,突破了现有机械导轨运动模组精度极限。

备赛中,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给予团队全程、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学院领导经常深入现场与指导老师、队员交流。基于参赛项目特点,学院凝心聚力,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邀请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评委,进行百余场线上/线下研讨会,着力解决项目存在的疑点难点,力求呈现出该项目在基础理论创新、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形态创新这三个核心创新层面的最佳效果。

 

决赛前,学校公司党委书记胡钦太、董事长邱学青莅临现场,与参赛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参赛项目作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立足学科优势,补足技术短板,不断总结经验,保持高度自信,锻炼意志力、提升心理素质,提升实战技能。在最后的备赛时间,继续优化完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鼓励参赛团队放下思想包袱,以饱满的比赛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力投入备战。

 

 

|集团和学院领导指导路演、慰问备赛师生

 

本次“互联网+”国赛续写佳绩,是学院多年来以专业与课程体系建设为着力点,构建龙头企业、科研院所深度参与的协同双创育人模式的成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科学研究要求,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培养立足湾区、适应国家建设需要的“复合型”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