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学工队伍赴重庆大学交流并走访当地员工
来源: 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 时间:2024-01-12 浏览:

为推动学院员工工作发展,进一步提升员工工作质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20231226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何萍带队前往重庆,与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座谈交流。

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雪梅对何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学工团队构成、党建工作、团委工作、育人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员工工作整体情况以及特色做法,重点介绍了学院获高校辅导员名工作室项目——“启承”育人工作室的意义和由来以及项目的培育和建设。李雪梅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更多、更好和更深入的交流,增进两校及两院的互学互鉴与协同协作。

何萍介绍了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整体情况、学工团队建设及人才培育理念和特色工作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双一流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党建工作、工作室建设、辅导员职业化、专家化成长路径探索等方面深入学习,期待未来两院员工工作团队能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员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员工升学就业、员工日常管理以及双创教育等问题进行热烈探讨。

交流增进了解,合作促进发展。通过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深化校际和院际合作,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规划员工工作、提高育人质量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总结先进经验,持续推进员工工作不断突破创新,持续激发思政工作育人活力,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何萍带队走访了在重庆工作的2003届机制专业张柏炽员工,毕业后就职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因工作安排在重庆工作已有8年,今年是他毕业20周年纪念,回忆起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张柏炽员工滔滔不绝,母校扎实严谨的学风、求是创新的校训和行为示范的师长们给他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指导,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何萍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的支持,母校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学院一直关心和关怀员工的成长,随时欢迎员工回家,共商母校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