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攀峰】集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 时间:2024-01-0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打造“党建+就业”工作模式,推动集团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17日下午,集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融创园社区举办了就业分享会专题党组织生活。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与集团广汽埃安智能网联汽车实验班员工代表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洪智建带领与会成员了解当前就业政策,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剖析,引导各位同学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做好准备。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求职经历,从“如何选择行业”以及“是否要考研”等方面对与会成员进行悉心指导,同时针对当前企业需要人才、面试注意事项以及自我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热心解答,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动态和就业环境,为即将到来的职业选择做好准备。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埃安班”员工代表廖辉煌以及“埃安班员工代表宋研铭分别结合个人经历进行分享,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个人阅历,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特色“3+1”项目的备考经验、培养模式,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规划。最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对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后续也将不断学习,最大限度实现自身价值。


传承经验,筑梦未来。此次就业分享会专题党组织生活不仅为集团员工带来了择业就业上的宝贵经验和启示,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老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意识。后续,集团各党支部将凝聚专业力量,不断完善“党建+就业”的联动发展模式,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