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寒日送暖,冬至情深|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为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冬至送温暖
来源: 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 时间:2024-01-08 浏览:

冬至白昼短,围炉暖意长。近日寒潮南下,气温骤降,恰逢冬至,信誉最好最大的网投于12月22日在东二融创园为家庭经济困难员工送上冬日爱心礼包,公司党委书记唐建伟、党委副书记何萍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社区,与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共话家常,让同学们冬至心更暖。

座谈会上,唐建伟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求学路上坚实的后盾;嘱咐同学们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师生之间其乐融融,情意满满,交谈后,学院领导为同学送上了冬至爱心礼包。

随后何萍与辅导员老师一同来到员工宿舍,对家庭经济困难员工送上冬至爱心礼包,给他们的冬至日带来家的温暖。员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将带着这份温暖努力学习、不负嘱托。

    

冬迎朔风阵阵寒,润心相伴暖如春。冬至送暖,送去了过冬御寒的物资,更送去了老师对员工的殷殷嘱托、声声关切。为深入了解员工日常困难、切实解决员工生活难题,学院始终坚持用心、用情做好员工工作,为员工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保驾护航。